close

  今年的生日,是我在公司這麼多年,最開心,最意外的一年了!

由於我的生日是周日,所以心想也不會有同事幫我慶祝,生日當天想當然老公還是要去上班

而我則是在家顧兒子。

沒想到星期五這天,同事們居然卯起來給我提前慶生了........

瞧這讓人垂涎三尺的蛋糕,就是長官幫我準備的愛心蛋糕

部門同仁來個大合照

  

 

蛋糕實在太好吃了,看大家吃的多開心....

 

實在太開心了,都不知道該許什麼願望...因為我已經太滿足了!

 

這一團是什麼?可不是廢紙喔!

這是我們家口愛的總機妹妹文佳爲我準備神秘禮物的包裝紙啦!

  

以為拆完了嗎?想太多囉!還有一層喔!

這就是讓我飆淚的超感動生日禮物啦!

我的最愛...........COFFEE

還有還有.....

充滿心意的生日賀卡!

還有還有還有......

我最愛的鷄排跟果汁,可是由於我太餓了

來不及拍照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lau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